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市烟草专卖局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学习教育实效

时间:2017-09-07 11:36:29 来源:两学一做简报 编辑:

 一是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承诺践诺、志愿服务等活动,推广领导干部联系点、机关干部下基层、结对帮扶、窗口单位为民服务等做法,建设便捷服务、便利活动、便于议事的一室多用服务场所。二是开展党费收缴检查工作。以自查自改为主要形式,发挥党费工作的教育功能和政治功能,使收缴党费的过程成为党员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的过程。三是开展党员组织关系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明确每个党员党组织关系隶属情况,流入地单位党组织本着便于党员教育和管理的原则,积极配合流出地党组织,做好流动党员的管理工作。四是成立督导小组,对全市系统开展“三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确保“三项工作”标准统一、步调一致。上半年,该局取得了“三升三降”的好成绩。“三升”即结构提升、卷烟毛利率上升、税利上升(单箱销售收入增幅1.38%;卷烟毛利率同比上升3.31个百分点;实现税利82709万元,增幅9.43%。);“三降”即两烟销量下降、费用下降、利润下降(卷烟销量减幅4.66%,烟叶销量减幅27.30%;费用总额同比减少2515万元,减幅9.55%;实现利润减幅36.34%。)。税利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55个百分点,居全省第4位。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