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郸城县建“百千万”工程促“两学一做”出彩

时间:2017-09-07 11:43:10 来源:两学一做简报 编辑:

 郸城县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建立“党旗飘扬”微信群,实现了103个党委(党组)、1107个支部、28700名党员参与的“百千万”工程目标。小平台拓宽党员教育新渠道。根据《“党旗飘扬”微信群建设工作方案》,形成了党支部、党工委、县委三级微信群学习教育平台,党员干部随时随地都可以浏览微信平台发送的学习内容,增强了学习教育的灵活性。小办法促进党员教育更规范。制定《微信群管理办法》,以正面引导为主,弘扬党员“正能量”,对信息发布、人员管理、运维操作等事项进行明确,对信息内容列出“负面清单”,预防、制止不良和有害信息的传播。小资讯增强党员教育吸引力。利用微信群聊快捷方便,支持短信、语音、视频、图片和文字的优势,传达上级党务会议精神、宣传支部党建工作动态,推送有关学习资料、通知党员参加集体活动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平台建成以来,全县共发送各类图文信息50000余条,推送学习教育资料400余篇,发送通知和温馨提示2000余条。小建议提高党员教育的实效性。利用微信平台信息反馈沟通渠道,定期向机关党员干部征求对“两学一做”微信平台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党员教育学习需求,同时鼓励党员在群内积极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收集党员建言献策,使微信群内的内容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平台建设以来,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00余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