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本地信息 > 两学一做本地信息 > 正文

市直幼儿园顺利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3-22 09:18:27 来源: 编辑:

1a.jpg

2018年3月16日下午,市直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文昌分园顺利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我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此次活动由我园党支部书记郭蕊园长主持。

1b.jpg

1a.jpg

会上,郭园长重点围绕“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的牢不牢、“四项职责”抓的紧不紧,摆问题、找差距。

1c.jpg

1a.jpg

通过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切实让全体教职员工感觉到与“四个意识”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郭园长要求大家及时查摆自己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不足,并剖析根源,找准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郭园长强调,要把“学”作为前提和基础,把“做”作为重点和关键。

1d.jpg

1a.jpg

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切实树立起共产党员先锋形象。我园领导班子、基层管理干部和全体党员分别签订了廉洁自录承诺书。

1e.jpg

1a.jpg

会议最后,郭园长布置“两学一做”学习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坚持“两学一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员的职责使命,在认真撰写读书心得体会的同时,积极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敢于勇敢承认错误。

1f.jpg

1a.jpg

郭园长再次强调,坚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幼儿教育工作的各个方面。

1g.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