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评价中心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7-17 17:22:39 来源: 编辑:

7月1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评价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推进会讲话”精神。

通过深入学习讨论“讲话”原文所列举的“政治站位不高”等“五类问题”发生的根源,深刻认识到“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使党员干部增强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组织观念、严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定的自觉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剖析造成“思想纪律涣散”等“十类人”的缘由,让每位同志对照岗位职责,排查纪律作风、工作作风上的“安全隐患”,做到“心有所戒、心有所畏、以有所止”。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中心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优秀党支部的要求还存在很多不足,要继续对标对本,查漏补缺,以为民服务为初心,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知己不足而后进,望山远岐而前行”,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讲话精神为契机,树立起红线意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