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观学习暨集体调研活动

时间:2019-09-26 10:56:38 来源:周口市纪委监委 编辑:詹亚琪

9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杜岗行政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暨集体调研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926105754.jpg

在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全体人员瞻仰了彭雪枫将军戎装塑像,跟随讲解员观看了东进序曲、会师杜岗、誓师东征、丰功伟绩四个展区,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感人的实物史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鲜血和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前仆后继、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雄伟壮观的杜岗会师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铮铮,响彻云霄。

微信截图_20190926105828.jpg

在杜岗行政村,大家先后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的发言,就杜岗村下一步发展方向和群众关心的农村土地流转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质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党的初心和使命,每一名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把党的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充分征求和尊重群众的意见,认真执行“四议两公开”制度,切实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办实。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和群众干在一起、想在一起,带领群众把好的想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