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疫情防控阻击战丨纪检人在行动①

时间:2020-02-13 12:28:13 来源:周口市纪委监委 编辑:詹亚琪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周口市各县(市、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贯彻、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主体责任,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筑牢监督防线。

1月24日,项城市孙店镇纪检书记陈俊红在除夕之夜前往王楼村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1月26日,周口市港区纪检监察干部前往辖区内孙庄村防控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沈丘县纪委监委专项督导组和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县城内一家药店督导疫情防控,加强对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脑炎的相关商品生产、销售和价格监管。

1月28日,鹿邑县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到商务局、医保局等监督单位值勤点,就超市、加油站和药店等重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1月29日,商水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中红前往白寺镇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查看、了解了各值守点的工作情况。

1月30日,鹿邑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组联合工商局、食药局、物价局执法人员对鹿邑县4家零售药店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医疗机构医用口罩、消毒药剂、预防类药品和价格变动等情况。

1月31日,沈丘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琳到白集镇督导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1月31日,周口市经济开发区纪委书记杨国建一行前往辖区内各居委会防控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并对返乡人员排查登记、监测点人员检测、值班值守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解。

1月31日上午,郸城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深入新城街道疫情防控一线进行督导检查。

2月2日,沈丘县监察专员谢新峰带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到县域内各重要交通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扶沟县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各防控点进行督导检查,并对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西华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涛到普罗旺斯小区疫情管控点了解值班排查情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