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疫情防控阻击战丨纪检人在行动②

时间:2020-02-13 12:30:56 来源:周口市纪委监委 编辑:詹亚琪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纷纷快速响应,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第一位,切实履行监督主体责任,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为战胜疫情、维护人民的生命安全构筑起坚实的纪律监督防线。

1月27日下午,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带队对火车站、高铁站、高速收费站等重点区域医护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查。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加强对市红十字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捐赠款物的事中事后监管,确保爱心款物尽快发放到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捐赠阳光透明。图为工作人员现场监督捐赠物资发放情况。

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孟军带领纪检组有关人员,坚持每天不定时对客运中心站、公交公司站点、周运集团汽车运输总公司监控中心等防控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及时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中心城区初高中是否提前开学、有无提前补课及防护知识宣传是否到位进行检查;对体育馆等公共场所防控消毒等工作进行检查。

2月1日,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对银龙水务公司、垃圾中转站、泵站在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带班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水厂严格按照城市供水安全要求实施防控措施,确保生产人员安全和供水安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