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疫情防控阻击战丨纪检人在行动④

时间:2020-02-13 12:40:03 来源:周口市纪委监委 编辑:詹亚琪

当前,疫情拐点仍未到来,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周口各县(市、区)纪检监察干部持续发力,深入一线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2月6日上午,鹿邑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林到纪委监委和巡察办疫情防控值班卡点检查督导。

2月7日,鹿邑县纪委监委驻县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商务局的7个综合商场防控点人员值班情况和统战部、工商联、侨联、医保局疫情防控卡点到岗到位及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月8日,西华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涛到委机关疫情管控卡点详细了解值班、排查情况。

2月6日,西华县奉母镇纪委(监察室)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干部在岗在位监督检查,并为值班干部送去84消毒液和口罩等自身防护物资。

2月5日,商水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庄严宣誓,立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商水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夜一线督导,确保防控无漏洞,二十四小时无间隔。

2月6日,淮阳区委巡察干部对金阳小区和新景花园小区居民开展“敲门行动”,对有武汉接触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对防范新型肺炎知识进行宣传,全力协助区委区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2月7日,市经济开发区黄泛区纪检监察室督导组到辖区各防控检测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查看返乡人员排查登记情况、人员进出登记记录及监测点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等。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委督查组实地督导碧桂园小区人员出入情况。

郸城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到城郊乡疫情防控检查点督导监督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