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疫情防控阻击战丨纪检人在行动⑤

时间:2020-02-13 12:45:25 来源: 周口市纪委监委 编辑:詹亚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市纪委监委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履行监督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做细。

2月5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金诚带领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暗访督导组前往港区未来家园社区督导检查重点疫区返乡人员排查、隔离工作情况。

2月6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金诚带领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暗访督导组前往太康县张集镇督导检查重点疫区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排查、隔离和生活保障情况。

2月4日,市纪委常委陈高峰带领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暗访督导组前往太康县常营镇督导检查该镇重点疫区返乡人员排查工作情况。

2月4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暗访督导组前往川汇区各大超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蔬菜供应情况。

2月5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暗访督导组在西华县叶埠口乡疫情指挥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暗访督导组到周口市川汇区金海办事处督查防疫情况,工作人员因与一线人员接触多请督查同志尽量保持距离。

2月7日,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监察室暗访督导组在文昌办事处防疫指挥部检查25个社区疫情防控管理、入户排查、科技排查等制度落实情况。

2月7日,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监察室暗访督导组在景园小区防控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监察室暗访督导组到馨丽康城小区查看重点人员管控及社区人员进出管理情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