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疫情防控阻击战丨纪检人在行动⑥

时间:2020-02-13 12:50:04 来源:周口市纪委监委 编辑:詹亚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市纪委监委积极主动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精准监督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1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祁永亮,市纪委常委朱良孝,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张琰到西华县名郡小区(确诊病例所在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祁永亮,市纪委常委朱良孝,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张琰到西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金诚带领第二监督检查室暗访督导组到兰亭山水汇林凤凰苑小区(一期)查看疫情防控情况时,再三叮嘱值守人员,要提高认识,保持警惕性,不能抱侥幸心理,保障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物资。

2月11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金诚带领第二监督检查室暗访督导组到扶沟县扶亭街道办事处荣庄行政村暗访检查居家隔离人员隔离工作落实情况。

2月10日下午,市纪委常委陈高峰带领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陈自健、张海水对确诊1人的太康县王集乡王东村督导检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防控和生活保障工作情况。

2月10日,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前往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督导检查重点疫区返乡人员隔离防控和生活保障工作情况。

2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苏冬梅带领暗访督导组深入到项城市东风社区刘邓楼村暗访检查武汉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情况。

2月7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暗访督导组到西华县海通润园小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王本阳带领暗访督导组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湾乡卫生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听取院长介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月11日,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暗访督导组到商水县张庄乡卫生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