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商水县纪委监委狠刹“升学宴”

时间:2020-08-20 10:31:4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当前,正值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入伍宴”的关键时期,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节点,落实“四项措施”,坚决刹住借机敛财、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

他们召开廉政提醒会,监督驻在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市、县纪委监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做到“六个严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心有所敬、行有所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签订“六个严禁”承诺书,承诺不借子女升学、参军入伍之际向亲戚、亲属之外人员打招呼、发请柬、举办宴席、收取红包;不参加除亲戚、亲属之外的各种形式“升学宴”“谢师宴”“入伍宴”。畅通举报渠道,在驻在部门微信工作群内转发县纪委监委关于严肃查处违规举办宴请和借机敛财的通知,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间断地明察暗访,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坚决杜绝违规举办“升学宴”现象的发生。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