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发挥派驻监督职能 促进整改措施落实

时间:2020-08-20 10:32:1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县委巡察问题整改,商水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持续跟进,对已经巡察过的商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问题整改进行全方位监督。

派驻纪检组多次深入到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交流、明察暗访等方式,督促机关事务管理局针对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在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实行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精准监督机关事务管理局巡察问题整改的每一环节,尤其是针对公务用车、公务用房等涉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结合省市要求,抓紧时间出台切实有效的规章制度,织密织牢制度的笼子,让公权的使用在阳光下运行,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政府清明、干部清廉的良好政治生态。

目前,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商水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的督促下,整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