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把以案促改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

时间:2020-09-04 10:00:1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分管单位以案促改查摆剖析会。

会上,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围绕以案促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守住底线,时时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吉建军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在监督和约束中工作生活,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当好“责任人”“带头人”。要落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中心工作,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把管党治党责任传导到神经末梢。要加强廉政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干部慎独慎微,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要抓好工作落实,把以案促改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抓手载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动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