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商水县召开乡镇办党委书记以案促改查摆剖析会

时间:2020-09-14 09:36:0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孔阳主持召开乡镇办党委书记以案促改查摆剖析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中红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王中红对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

孔阳指出,此次以案促改查摆剖析会既是贯彻落实市委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措施,也是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县的有力抓手;既是进一步优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更是认真对标对表,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不足并加以完善改正的机会。各乡镇办党委书记要实事求是谈认识,不能避实就虚、避重就轻。要入心入骨查问题,抓住实质要害,勇于揭短亮丑,做到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自我“亮剑”。要真刀真枪抓整改,既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充分体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决心。

孔阳要求,一要树牢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牢记前车之鉴,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作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体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以强烈的敬畏意识推进以案促改。要在以案促改中转变作风、凝聚力量,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中存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研究刮骨疗毒、标本兼治之策,从建章立制入手,补齐制度机制短板。三要坚持正风肃纪,规范廉洁行为。乡镇办党委书记作为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要常怀敬畏之心,做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忠实维护者,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率先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实际行动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排头兵,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以案促改、以强烈的敬畏意识推进以案促改、以强烈的实干精神推进以案促改,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