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郸城县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民政系统“双节”廉政提醒会

时间:2020-09-21 09:43:1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节日腐败,9月17日,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前,郸城县纪委监委驻县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全县民政系统“双节”廉政提醒会。各乡镇(办)民政所长、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纪委监委驻县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霞传达领学了党员干部廉洁过节“九个严禁”,强调了节日期间廉政纪律警示的重要性,提醒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严防“节日腐败”。刘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敢于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消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政治生态。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在“双节”来临前召开廉政提醒会非常必要、非常及时,他们将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