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示范区组织开展廉洁过“双节”集体谈话

时间:2020-09-23 09:36:0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委书记韩华组织开展“中秋节”“国庆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各乡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韩华强调,“双节”临近,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区党风廉政建设。

韩华告诫全体参会人员,一是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积极塑造底线意识,认真学习廉洁从政各项制度、规定和规矩,结合以案促改,守住底线,才能不犯错误。二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作为单位“一把手”,一定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大家做出表率,才能树立威信、挺起腰板,更好地加强监督。同时,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强化担当意识,对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人或事,要敢于说、敢于问、敢于监督、敢于批评、敢于教育。三是要加大督察问责力度。各乡办和区直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市纪委出台的方案,切实、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区纪委会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一定会严肃处理,希望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能够重视起来,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刘伟传达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对廉洁过“双节”作了具体要求。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