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要求驻在单位节俭文明廉洁过“双节”

时间:2020-09-25 09:57:5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廉洁过节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向四家驻在单位传达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周口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并就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驻在单位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节日期间的学习、教育、管理;要按照要求自觉做到不用公款购买赠送礼品、公车私用、发放津贴奖金等。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自觉做到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要的东西坚决不要,坚决不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事项;要始终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要求,始终做到不踩红线。

会议强调,驻在单位要对“双节”期间的工作及早研究,抓紧部署,同时还要开展好内部监督检查,做到早预防、早提醒、早警示,让全体干部职工真正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双节”。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