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开展共同监督 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20-11-16 09:32:0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为检验创新监督模式在政务服务工作中的成果,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联合商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应邀参加座谈的10名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对政务服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对县“市民之家”各窗口的便民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社会监督员围绕硬件建设、办事流程、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社会监督员的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的派驻监督同向发力,相得益彰,使监督的视角更加广泛,更有利于织密监督网络、扎紧制度的笼子,有力促进了全县各职能部门的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下一步还将围绕“市民之家服务于民”的主题,不断探索和创新监督模式,助推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的提升。

商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杨志梅对社会监督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社会监督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组织研究,深刻剖析,对窗口服务人员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和职业道德教育,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和企业的支持、理解。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