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商水县委办公室节日廉政氛围浓

时间:2021-02-09 09:55:1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商水县委办公室采取多种措施向全体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集体谈话“治未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21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申明纪律,对春节期间有关纪律提出具体要求。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节日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及铺张浪费等,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

加强监督“敲廉钟”。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对近期上级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求县委督查室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严防腐败问题发生。组织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细化量化任务。要求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加大监督执纪力度,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神经、提高警惕,自觉抵制节日腐败。

倡廉送福“传新风”。组织县委办公室干部职工到帮扶的城关乡大井村、老城办顾楼村等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廉洁过节等宣传,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都要把纪律刻在心上,把规矩立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发挥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以高质量的‘三服务’确保商水高质量跨越发展!”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苑庆军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