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五重”守初心 倾情贺华诞

时间:2021-03-03 09:36:0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3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八审查调查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重学党的历史、重查漏洞不足、重塑铁军形象”“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座谈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入党历程和成长经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立足本职,务实重干,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该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制订详细的学习计划,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对工作和生活上的漏洞和不足,每个人都要认真对照检视,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重塑纪检监察干部的铁军形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