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党建党史“双引擎” 工作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1-04-14 10:30:4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4月13日上午,周口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部署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制定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目标,确保党史学习“见质效”、机关党建“上台阶”。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不断探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相融合,力求达到同步发力、协同高效。机关党委不断压实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指导机关各党支部立足岗位实际、聚焦目标任务,制定详实计划,确保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见成效”。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先后印发《关于在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规范化党支部评定细则》等文件,高起点高标准谋划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建设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周口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陶卫东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