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扎实推进“访千企·解难题”行动

时间:2021-05-14 10:13:1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我们这里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了,尤其是最近几年,党委、政府对我们企业支持力度不断加大,职能部门主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尤其是税务部门主动到我们这里讲解税收优惠新政策,让我们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政策。”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谈及营商环境的改善赞不绝口。

5月11日,市纪委监委委员王玉莹带领第二监督检查室全体人员,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深入项城市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一对一访谈,深度了解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制度落实情况、职能部门履职情况、损害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企业对政府部门及纪检监察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访谈,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共梳理出政府要时刻关注企业发展、协助企业把班子建设好、企业融资输血不畅等6个问题。

市委、市政府把今年定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发挥纪检监察作用,跟进市委决策部署,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政府和职能部门履职尽责,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企业难题,切实做到“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

王玉莹表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将继续采取 “四不两直”方式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开展走访工作,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中出实招、动真格,为持续推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加油助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