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沈丘县:“巡”出许可证 解开“烦心事”

时间:2021-07-20 10:26:05 来源: 周口市纪委监委 编辑:詹亚琪

“真是太感谢了。这张‘许可证’解开了俺的烦心事,您看俺新厂区主体工程竣工了!”7月5日,河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坤握着再次上门走访的沈丘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董礼的手连声致谢。
时间回到4月13日,在周口市开展的市县上下联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中,沈丘县委第三巡察组董礼一行按照巡察工作要求,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逐企业询问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难题。在与河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坤座谈中了解到,该企业在建设新厂区时,需要持有《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但由于对办证的流程和材料准备不够充分,导致办证“搁浅”。

企业有困难,我们会尽力帮助解决的。”在了解到这一“堵点”之后,董礼及时作出了回应。

随后,董礼第一时间与该县住建局沟通联系许可证事宜。该县住建局主要领导接到反馈问题后,高度重视,选派一名分管副职及时与企业对接指导,负责该问题的落实解决。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仅用3天时间,崭新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送到了公司负责人马坤手里,该企业的新厂区顺利施工了。

“新厂区现在建设的怎么样了?是否有什么新的难题?”带着这些问题,董礼一行再次走访企业时问,于是便出现了开头一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