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弘扬红旗渠精神 强化监督求实效

时间:2022-11-25 09:42:5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推动派驻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效果。该纪检监察组集体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撰写心得体会,把握领会精神实质。

坚持学用结合,扎实推动工作。该纪检监察组将政治监督作为首要任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盯“关键少数”,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日常监督,抓早抓小,全面提升监督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挖掘廉洁基因,筑牢思想防线。该纪检监察组把充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作为弘扬红旗渠精神的抓手,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从严从细落实“一岗双责”,引导党员干部永葆清廉本色,担当为民之责,以建设清廉机关为契机,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