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清风家访”筑牢干部“内防线”

时间:2023-01-18 11:01:1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全心投入到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工作忙时,难免照顾不到家庭。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干部才能心无旁骛地工作,我代表开发区纪委真诚地向你们表示感谢!”1月16日,开发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海涛带队到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2022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开发区纪委将廉政教育关口前移,将关心关爱干部家庭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以传统佳节为契机,开发区纪委通过电话慰问、走访慰问等形式,与干部及家属谈学习、聊工作、拉家常,倾听干部家属心声和建议。

对于家访中了解到的问题,胡海涛表示,开发区机关党委、工会和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积极帮助解决,把党组织对干部的关爱与温暖落到实处。

“纪检监察工作是一份崇高的、正义的、进步的事业,作为家属,我们要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包容,全力支持他们履职尽责,管好‘八小时’之外,为他们安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受访干部家属纷纷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