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党的宗旨

时间:2019-09-06 10:33:06 来源: 河南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到三门峡市义马市、渑池县、卢氏县、陕州区,就市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等进行调研。

微信截图_20190906103438.jpg

9月3日,任正晓深入卢氏县潘河乡岗头村,看望贫困群众,共商扶贫举措。

任正晓来到河南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走进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调研监督执纪问责、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深挖彻查涉黑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全员培训等工作;深入农村、社区,看望贫困群众,共商扶贫举措;考察渑池县刘少奇旧居、卢氏县委土坯办公房、陕州廉政教育馆,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任正晓强调,要举一反三、以案促改,认真查找风险,全面整章建制,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着眼群众满意,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做实做细眼前和长效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和省委的工作部署,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有效做法,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记者 王小萍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红)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