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6-16 09:51:49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6月15日下午,新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表决议案办法。接着,会议推选楼阳生、孔昌生、赵素萍、马懿、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李公乐、吉炳伟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接着,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的主持下,经表决,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大会日程,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介绍提名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根据大会日程,本次会议6月16日下午闭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