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与省委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时间:2021-06-18 11:22:4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6月1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文章,研究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统筹安全和生产两件大事等强化政治监督,扛牢护航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配合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好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常态化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系统观念,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使“三不”一体化推进有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成效。要结合委机关自身建设提升行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和严于律己的品德。

曲孝丽强调,要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摆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加以审视,高度重视“七一”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