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报告会

时间:2019-07-10 08:30:1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7月8日晚,市政府党组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报告会,专题学习税收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知识。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副市长胡军,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朱秀萍作了题为《税收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报告。她从税收与国计民生、我国税制概况及更大规模减税降费三个方面,就税收基本业务知识、现行税收政策与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税收知识有了更深了解,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在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改善民生中履行的重要职责,在深化改革中肩负的重要使命。

孙鸿俊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税收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筹集财政收入、调节分配、优化经济结构等职能作用,在服务新时代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把所学、所想、所思转化为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