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岳文华到商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7-26 17:26:06 来源:商水党员教育 编辑:

7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到商水县汤庄乡付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商水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5207309fcf5a8d10c0f50fe6b4981854_aa3ecea78fff3d05862d9a6993c98bde.jpg

付楼村是市委组织部联系帮扶的贫困村。自2015年8月,组织部先后选派两批工作队员到付楼村开展帮扶工作。几年来付楼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高标准建成党建活动阵地和文化广场,选优配齐“两委”班子,大街小巷全部硬化,绿化、美化、亮化街道,产业发展迅速,去年村集体收入达5万元。

在付楼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岳文华听取了商水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与汤庄乡、市委组织部驻付楼村工作队,县财政、卫健、民政、住建、人社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行业脱贫攻坚工作具体情况。

f9ebb63c489c605cb55de4edb4c7b588_ab8844f289f9107967d5712440660cf9.jpg

岳文华对商水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政治站位,继续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强化主要抓扶贫的机制,确保组织力量只增不减;要进一步理清政策,坚持脱贫摘帽不摘政策,医疗、住房、救助等帮扶标准不能降低,切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提升脱贫质量,顺利实现剩余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全部走向小康之路;要进一步严格监管,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做好扶贫领域的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对发现的共性问题集中整改,对个性问题举一返三。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