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口即将迎来“大考”!市委书记刘继标提出“三个关键词”

时间:2019-09-02 09:17:1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8月28日下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二十次周例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政委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李云、岳文华、吉建军、赵锡昌、孙先振、建志、路云、秦胜军、杨珺等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190902091819.jpg

周口公园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花卉造型。


      刘继标指出,近期,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将迎来一场场“大考”。

其中,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国家专家组的暗访这项工作尤为重要,任务十分艰巨。
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创建目标,坚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持续、提升、冲刺”三个关键词,一往无前、全力冲刺,确保各个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刘继标强调,所谓持续,指的是一鼓作气、持之以恒的工作状态,任何一项工作都重在持续、难在持续、贵在持续,最终还是要赢在持续。要持续坚定信心,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营造氛围,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刘继标指出,所谓提升,就是要提升创建理念、提升创建标准、提升创建成效。要进一步提升“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的理念,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五城联创”带来的变化和成果。要对照标准提升标准,确保整改达标不失分。要注重巩固和提升“创卫”成效,在成效的可持续性上下真功夫,坚决走出“整治—反弹—再整治—再反弹”的怪圈。

刘继标强调,所谓冲刺,就是要在落实责任上冲刺、在鼓足干劲上冲刺、在转变作风上冲刺。市厅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示范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动中心城区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干部群众参与进来。中心城区“四区”、各办事处、各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单位、帮扶单位和居委会,要按照网格化管理和属地管理原则,认真落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一线作战,做到工作在一线部署、问题在一线解决。要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坚决打赢打好这场大仗苦仗硬仗。要持续发扬连续作战、一往无前,敢打敢拼、勇夺胜利的优良作风,坚决以作风攻坚推动创建攻坚。要通过严明奖惩,为大家干事创业提供一个好的环境,以好环境确保好作风,以好作风确保好效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