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教师节前夕,市委书记刘继标第八次来到周口一高……

时间:2019-09-05 15:27:18 来源:周口晚报微信 编辑:韩永杰

9月4日上午,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刘继标怀着对周口一高的深厚感情,第八次到学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和莘莘学子。祝愿老师们节日愉快,学生们学业有成。副市长王少青等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190905152801.jpg

秋日的周口一高校园内干净整洁,绿树成荫。刘继标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建设,走进模拟联合国社团组织、创客空间、数字空间、网络空间等场所,与学生们愉快交流,分享他们在社团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一高“尚书房”图书馆内充满着浓郁的书香,部分教师和学生正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刘继标饶有兴味地来到大家中间,兴致勃勃参加读书分享活动。刘继标称赞同学们分享的内容健康向上,充满了家国情怀,从大家身上看到了国家民族的希望,看到了周口未来美好前景。

刘继标对周口一高校园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大师生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倍感欣慰。他满怀深情地说,“我对周口一高充满着深厚感情”。2013年第一次到学校就向教职员工和学生作出“在周口一高创建中原名校的道路上,将与大家携手同行”的郑重承诺。7年来,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思之系之念念不忘,始终对周口一高发展充满坚定信心。希望周口一高不负重托。在教育教学中大胆改革,自我加压,超越自我,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在振兴中心城区高中教育中走在前列,争当排头兵。在创建中原名校的进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大放光彩,不辜负千万人的期望和重托。

刘继标勉励一高学生,要把握好青春年华,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做一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青年,顺利步入高校殿堂,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调研中,刘继标要求市财政、人社、教育等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把支持服务周口一高发展落实到一件件实事上,以实际行动支持周口一高创建中原名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190905152813.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