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11 16:38:47 来源:中华龙都网 编辑:韩永杰

9月11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截图_20190911163957.jpg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建军,指导组副组长、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竹怀农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微信截图_20190911164009.jpg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里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和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市领导刘继标、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吴刚、赵锡昌、孙先振、刘国连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其他在职厅级干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组长、副组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分管副部长;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190911164024.jpg

各县(市、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和其他在职处级干部,直属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在县(市、区)分会场、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