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19 08:58:4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1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刘继标、丁福浩、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刘国连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190919113547.jpg

刘继标、丁福浩、牛越丽、吉建军、刘国连、解冰山、杨珺等结合学习和日常工作先后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感想和体会。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研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守初心践使命意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受市委书记刘继标委托,丁福浩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热情保持好。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细学精研、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学习标准示范好。市级领导干部务必躬身践行、当好表率,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成为主题教育的引领者、示范者、推动者、实践者。要把学习效果转化好。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与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发展好“四大经济”、开展好“五城联创”“六村共建”等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本系统本部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动力,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转化为破解难题、跨越发展的实力,着力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