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岳文华到沈丘县调研村级集体经济

时间:2019-10-31 15:15:37 来源:市委组织部 编辑:詹亚琪

10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到沈丘县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沈丘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岳文华一行先后到纸店镇丘庄、潘董庄、赵腰庄、纸东村和付井镇王营村、马堂村等地实地调研种养殖基地、光伏发电、扶贫车间等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结构、运营模式、收益分配、市场前景和吸纳贫困户就业等情况。

QQ截图20191031151825.jpg

岳文华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保证。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抓住机遇、创新方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为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供有益参考。

QQ截图20191031151840.jpg

岳文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一把手责任,要深刻认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指导实践到位、正确运用到位;要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找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推动村级集体经济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农村基层发展集体经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要结合当地实际,以产业发展带动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带领农村群众尤其是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坚实基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