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身投入 全力以赴 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时间:2020-09-04 09:13:0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9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全国农田建设工作(周口)现场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动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全身投入、全力以赴,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质量、最优的服务,抓紧抓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

       丁福浩、李云、牛越丽、吴刚、吉建军、赵锡昌、王少青、路云、刘国连等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农田建设工作(周口)现场会筹备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商水县、郸城县、淮阳区政府和会议筹备指挥部下设的10个工作组的发言。

       会议指出,全国农田建设工作(周口)现场会召开在即,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最关键的阶段,为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必须提升政治站位。高标准农田建设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发展,是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的重要基础。农业农村部决定在我市召开全国农田建设工作(周口)现场会,是对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肯定。周口作为平原农区、农业大市、粮食生产大市,承办这样的会议意义尤其重要。这不仅是多年来我市承接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分量最重的一次重要会议,更是对周口展现农业大市新担当新作为的一次检阅,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展现周口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一次重要机会。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必须确保万无一失,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分工,统筹协调,精细推进,提高工作标准、拉高工作标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每一项服务保障任务,以精益求精的服务,展示周口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必须做好对口接待,按照“热情周到、规范细致、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搞好服务保障好;必须强化督导检查,督促相关单位按照职责清单、时间节点、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细致完成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会议圆满成功。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