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口市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时间:2020-09-21 09:07:3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9月20日上午,周口市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河南联塑民用管道项目开工仪式在淮阳区举行,旨在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稳投资、保增长、稳预期的关键作用,为确保完成“三高三优”目标任务提供强力支撑。市委书记刘继标下达开工令。市长丁福浩主持开工活动。市领导牛越丽、吉建军、刘国连、胡军、马明超出席活动。

       刘继标宣布周口市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开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宣读开工项目名单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市“招商引资突破年”,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项目建设是稳经济关键所在。此次项目集中开工,进一步吹响了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冲刺号”。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抢工期、赶进度,按下有效投资“快进键”,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各县市区、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问题项目抓整改、投产项目抓效益,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坚决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厚植动能,为加快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积蓄后劲,在奋力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展现实干担当。

       联塑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黄贵荣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出效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表示,淮阳区各级各职能部门要以“招商引资突破年”为引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质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据了解,全市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59个,涵盖产业转型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