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出席七一路沿线“创文”任务交办会

时间:2020-10-12 09:10:2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率先垂范,严格落实路长制。10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七一路路长刘继标出席七一路沿线“创文”任务交办会,对创建任务进行再部署、再交办、再加压。他强调,要明确各自任务,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决战决胜文明城市创建,确保顺利实现创建目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出席会议。

       刘继标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五城联创”中的四城创建目标已经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在即,时间紧迫,“创文”作为“五城联创”中的最后一城,关系着“五城联创”整体目标的圆满收官,必须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目标之战、荣誉之战、承诺之战。

       刘继标强调,弄清问题、明确责任是整改的前提。市直各有关责任单位、分包单位,一定要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承担的任务做到明白无误。要厘清责任,避免推诿,促进问题彻底解决。同时,要注重从点到面、举一反三,对所有问题进行梳理,在3日内全部解决;对梳理出的问题,一定要严格按照“创文”标准整改到位。要严格对照“创文”标准,一项一项过关,一个问题一个问题高标准加以解决;一定要严格责任追究,落实工作责任。对于整改的问题、承担的任务,既要明确到单位,也要明确到具体责任人,按照时间要求,对照“创文”标准,坚决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刘继标要求,要严格落实路长责任制,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承担任务的落实情况现场督察。对于影响创建目标实现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确保以扎扎实实的成效决战决胜文明城市创建。

       王少青主持会议并就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对重点部位责任要一竿到底。要认真剖析问题没有整改到位的原因,现场推进、现场解决,防止问题反弹。各分包路段单位、责任单位要按照这次会议提出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把七一路街区和沿街点位,真正打造成全市所有街区的标杆,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全面提升,真正形成合力,确保创建成功。

       会议通报了七一路沿线“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了明确交办。

       川汇区委、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十家七一路沿线分包路段单位、承担“创文”任务的责任单位负责人,围绕行业监管和存在问题整改,分别作表态发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