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查漏补缺 精益求精 誓夺“创文”最后胜利

时间:2020-10-14 09:03:0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0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七一路路长刘继标沿七一路由东到西实地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夯实责任,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存在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顺利实现创建目标。市领导李云、吉建军、王少青,以及川汇区、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七一路与大庆路交叉口,交通引导员和志愿者认真负责,行人车辆井然有序。新建的街头小游园路面整洁、花木茂盛,为附近居民提供了健身休闲的好去处。刘继标一行察看了这里的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并就进一步规范宣传内容、增设温馨提示牌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五一文化广场,刘继标一行察看了志愿服务站、公益广告设置、志愿服务主题宣传等情况,就缺少温馨提示牌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刘继标一行来到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厅察看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设置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服务站设置不够规范和志愿服务站管理制度、管理人员名单缺失等问题,要求责任单位举一反三,全部整改到位。

       在新大新商场,刘继标一行察看了商场志愿服务站、文明诚信商户评选等情况,就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设置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尽快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完善配套,体现城市公共设施建设的“人文关怀”,更好服务市民群众。

       公园是城市空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周口人民公园里,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刘继标一行察看了公园内志愿服务站、垃圾分类收集、绿化带内环境卫生、好人主题公园宣传等情况,对公园内缺少相关的文明宣传提示牌等问题,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黄金桥市场是一处新建的规范的农副产品市场。目前,市场门前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已经得到治理,交通秩序良好。市场内卫生整洁、管理有序。刘继标一行察看了这里的志愿服务站设置情况、公共卫生间环境卫生情况,就加强公益广告、宣传板面合理美观设置、提升市场整体形象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刘继标一行还走进市场东侧胡同,察看市场周边环境,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硬化市场周边路面,合理设置自行车、电动车停放点,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

       刘继标强调,现在是“创文”的最后冲刺时刻,大考在即,各有关单位务必全力以赴,精益求精,落实落细,把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决完成“创文”目标,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优美人文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带动城市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