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时间:2020-10-27 09:26:5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0月26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钱国玉带领省委督查组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领导刘继标、赵锡昌、杨珺、李宁,以及市政协秘书长程维峥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座谈发言后,钱国玉对我市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周口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工作学得深、悟得透、做得实,有力推动了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钱国玉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对待这次督查工作。搞好这次督查,是对各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对于推进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帮助市县政协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好自查,搞好外查,实事求是,通过有效的整改,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见到效果。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切实吃透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意见精神,积极助力中心工作,不断强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努力创造政协良好工作环境,为市县政协解决两个薄弱问题积极创造条件,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

       刘继标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向钱国玉一行莅临周口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 认识重大意义”“加强党的领导 全力支持保障”“积极履职尽责 作出政协贡献”三个方面向督查组介绍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他说,周口市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周口落地落细落实。坚持把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作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切实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重视支持政协履行职责,注重加强市县政协建设,积极创造政协工作良好条件,全力支持保障政协依照章程开展工作,形成党委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同助力的良好局面。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创造了经验,打造了亮点,作出了贡献,为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增添了浓墨重彩。

       刘继标表示,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开展工作,不断推动周口市人民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

       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钱伟、省委督查室副主任柳永生等参加座谈会。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