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创文”指挥部第五十次例会召开

时间:2020-11-09 08:54:5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政委刘继标到中心城区督导调研“创文”工作并现场办公,召开市“创文”指挥部第五十次例会,强调要以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力度不变、措施不变、机制不变,推动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刘继标一行首先来到人民路西段,查看三连坑废旧坑塘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截污纳管,具备渣土外运条件后,预计10日左右可完工。刘继标指出,三连坑废旧坑塘改造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要加快工程进度,尽早把废弃坑塘变成整洁、美丽的小游园,为附近群众打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在抓实抓好民生小事中赢得民心。

       邮政小区家属院是正在改造的老旧小区之一。走进小区,只见环境整洁有序,墙上张贴的公益广告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各幢楼房正在加装电梯,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正在建设中的党群服务中心,集党员活动、学习培训、文化娱乐、便民服务为一体,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即将投入使用。刘继标强调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深入拓展服务内容,满足群众实际需求,把服务做精做细,让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更接地气,真正把中心打造成为宣传教育群众的文化中心、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民中心。要创新运作方式,进一步完善、规范党群服务中心运营机制,确保党群服务中心能长久持续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在许寨社区,针对社区目前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社区管理水平有待提升等问题,刘继标要求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迅速整改到位。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探索完善社区治理模式,充分调动社区群众积极性,推动社区共建共管,提升管理效能,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家园。

       在运粮河治理工程现场,刘继标一行详细了解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7条水系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进度、狠抓质量,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要围绕市委、市政府聚焦的生态环境大改善这件大事,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水系治理工程,早日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为市民休闲娱乐打造更多好的去处,让城市更有品位、市民生活更美好。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胜利,市文明办、公安局、城管局、水利局、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