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时间:2020-11-16 09:23:4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为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作题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的专题辅导报告。秋季主体班近500名学员聆听报告。

       岳文华在报告中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形成过程和科学内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努力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三个方面的内容,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例子,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形成过程、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等。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内涵深刻。

       岳文华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首次提出,是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共同努力、真抓实干,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方面人才有效组织起来,把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凝聚起来,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