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带队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1-02-08 09:01:5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2月7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工农路市政府家属院,刘继标走进田有申、赵坤祥家中,与老干部嘘寒问暖,畅谈周口发展。刘继标代表市四大班子为他们送去美好的新春祝愿,希望他们为周口发展多提宝贵建议。田有申、赵坤祥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全市人民奋力拼搏,周口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周口经历了非常困难的2020年 ,付出了非常努力,取得了非常成绩,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业绩。建议周口人借助春节这个契机,看看家乡的变化;建议市人大、市政协组织代表、委员,以合适的方式感受家乡的变化;建议新闻媒体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让全省、全国人民看到周口的变化,进一步展示周口发展的城市自信。
       在育新街财政局家属院、工农路交通局家属院、文明路市政府第六家属院,刘继标一行先后看望刘家珍、白明宽、游保峰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曾经为周口发展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希望老干部们发挥自身优势,为周口发展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能力优势,保持支持周口发展的热情,为周口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让周口好的发展势头继续下去。
       在文明路干休所,刘继标走进离休老干部高魁家中,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祝老人家身体健康。高魁是抗战支前模范,曾在天安门前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刘继标表示,老英雄、老干部为革命事业和周口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市有关部门要关心好老英雄们的生活,落实好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领导刘胜利、刘国连、杨珺等参加慰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