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丁福浩批示 高度评价2020年周口公安工作

时间:2021-02-12 09:27:4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近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周口市公安局呈报的《周口市公安局关于2020年度全市公安工作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维护稳定、护航发展主力军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应予充分肯定。谨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民警、辅警致以亲切慰问!新的一年,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选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持续保持和巩固务实重干、担当有为、争先出彩的好气势、好态势,为建设现代化新周口再立新功!市长丁福浩批示:2020年非同寻常,全市公安机关以艰苦努力和实干担当,确保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大家辛苦了!向全市公安系统的同志们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的关心支持下,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应对疫情重大考验,牢记使命任务,扛稳主责主业,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五城联创”、重大安保、“平安守护”、扫黑除恶、命案攻坚等工作中成绩斐然。首次在全国“两会”安保中实现“八零”目标;“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考评勇夺全省第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连续三年保持全省第一方阵;连续6年实现现行命案全破,命案侦破总成绩位居全省一名;坚持护航周口经济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落实利企便民工作措施,警民关系更加密切。2020年,我市公众安全感跃升至全省第9位、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跃升至全省第6位,扫黑除恶满意度测评跃升至全省第3位。近期,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批示,对去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周口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始终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全力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服务发展大局、深化法治建设和干警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努力展现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