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向绪宏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2021-03-04 09:05:2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日前,周口市人民政府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会见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向绪宏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市领导吉建军、刘胜利、胡军,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毅等参加相关活动。
       刘继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向绪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刘继标说,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近年来,周口市中心城区建设和管理发生了巨大变化,下一步要千方百计强化产业支撑,不断提升城市发展内生动力。此次签约项目是富士康全国产业布局的战略选择,对加快周口市中心城区人口聚集、提供产业支撑、推进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必将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增添更大动力动能。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市委、市政府和川汇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向绪宏表示,此次因项目与周口结缘,周口市各级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诚热情的服务令人印象深刻。本次与周口市政府签约的项目是富士康扎根河南、布局中原拓展计划的重要据点。周口是人力资源大市,必将为富士康生产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周口蓬勃的发展势头也让富士康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把项目做稳做大,打造成为富士康在大陆的标杆项目。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主要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项目主要生产、研发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及穿戴装置等关键零组件,两期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1亿元,用工人员可达30000人。
       项目所在地川汇区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坚决做好项目配套建设及服务保障,在企业招工、人才招募、政务审批、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真正让大家看到周口诚意、川汇速度。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