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联系指导组莅周调研

时间:2021-04-08 10:34:0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4月7日,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承启为组长的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联系指导组莅周,就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评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岳文华出席调研评估会,并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介绍。

王承启对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换出了精气神、换出了战斗力、换出了新气象,希望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典型宣传和工作总结,加强对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的培训和考核,不断提升其工作能力和素质;大胆探索创新,推行“导师帮带制”,选派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列席村支委会,做好传帮带,助力新任干部尽快转换角色;拓宽选人渠道,加大选拔优秀村(社区)优秀党支部书记到乡镇工作的力度,树立重视基层的选人用人导向。

岳文华对指导组来周口调研评估表示欢迎,表示将以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把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巩固换届选举成果,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