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做新时代优秀干部

时间:2021-05-17 10:30:1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5月14日,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结业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出席活动并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岳文华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如何在党史中汲取营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做新时代优秀干部”这一主题,从弘扬对党忠诚的优良传统,做信念坚定的优秀干部;弘扬人民至上的优良传统,做为民服务的优秀干部;弘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做勤政务实的优秀干部;弘扬善于斗争的优良作风,做敢于担当的优秀干部;弘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做品格高尚的优秀干部五个方面,用通俗语言和生动活泼的例子,全面阐述了如何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做新时代优秀干部。
       岳文华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好传统带进新时代,用好作风奋进新征程,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履职尽责开新局、担当作为谋新篇,努力实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价值追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