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和各代表团召集人、委员组召集人会召开

时间:2021-06-10 09:38:1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6月9日上午,市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和各代表团召集人、委员组召集人会召开,要求与会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与会其他代表和委员,确保市两会圆满成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丁福浩主持会议。李云、牛越丽、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路云、刘国连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报了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情况;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委关于成立市两会临时党委的批复。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十四五”规划实施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节点特殊、任务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两会的重要意义,以对党、对人民、对周口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权力,履行法定职责,广泛凝聚共识 ,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两会圆满成功,推动中央政策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依法履职尽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收集好议案建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明纪律规矩,严守政治纪律、选举纪律、会议纪律、防疫纪律,营造风清气正优良会风,确保把两会开成安全高效的大会、加油鼓劲的大会、凝聚共识的大会。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