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中观看电影《老崔》

时间:2021-06-10 09:50:53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赵晨

6月9日晚,我市举行电影《老崔》首映仪式,出席市两会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集中观看电影。市领导刘继标、李云、牛越丽、岳文华、吉建军、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路云等在主会场观看。

由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中共淮阳区委组织部出品的电影《老崔》是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影片,讲述的是老党员崔庆余的先进事迹,出品人是中共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支部委员会书记葛杰。本剧由真实故事改编,故事原型是我市优秀共产党员、淮阳区鲁台镇卫生院原院长崔庆余。他带着“生我是娘,养我是党”的人生信条:在部队,出生入死,奋战沙场;到地方,扎根农村,服务百姓;离休后,发挥余热,无私奉献。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真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博大情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在首映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电影《老崔》是一部出自周口本土的红色电影,也是市委组织部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自选动作。在全市“两会”召开之际,组织观看电影《老崔》,就是要号召大家从崔庆余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市“两会”开成凝聚共识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坚定走好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出彩之路提供坚强保证。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崔庆余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信仰追求,学习他大公无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用实际行动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