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06-15 09:34:2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6月11日晚,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继标、李云、岳文华、吴刚、刘国连、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罗文阁、王志法、闫立超、刘建中出席会议。刘继标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77名,出席7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刘建中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分别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代表所提议案审议办理意见的报告;听取大会副秘书长杨雪芹关于酝酿候选人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